「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鰻魚飯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日本美食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一日遊必到-天婦羅餐廳推薦

我喜歡讀書,書的新舊、內容都不計較,只要有書,我就高興,讀書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的身邊有許多同學都說他們討厭讀書,但我從不把讀書當作一種負擔。每天晚上,當我做完作業,洗漱完畢,我就進入書的海洋,在書中盡情享受生活的樂趣。 媽媽說她小時候酷愛讀書,那時最大的夢想就是能擁有一間屬于自己的書房,不敢要求太多,一桌,一椅,一燈,一柜,足矣,但一直未能如愿,所以,媽媽將太多的愿望寄托在我的身上。在我剛滿一周歲的時候,媽媽就在我的房間擺上了嶄新的書架,在我的床頭、書架、凳子,凡是能擱置東西的地方都擺上了書。也許是受環境的熏陶,我慢慢地喜歡上了讀書。 我喜歡大聲朗讀古代文人的詩詞,我喜歡看記錄歷史興衰的歷史典故,我也喜歡聽別人講書。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就愛聽故事,每天晚上,不聽故事就吵著不睡覺,正因為如此,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就認識了許多字。隨著年級增高,講故事已經不能滿足我的需求。我開始自己看沒有注拼音的書,慢慢地,我從書中積累了好多好詞好句,寫作文時,我積累的那些好詞好句就會從我的腦海里涌出來,作文寫起來便很容易了,我的作文也經常被老師在班上朗讀,讓我自信心增加了不少。 不僅如此,我還曾為書流過眼淚呢。那是前年冬天的事,我有一套《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漫畫書,我非常喜歡。表弟來我家看到后,愛不釋手,就向我借了去。等他走后,我好幾天都不高興,生怕他把我的書弄壞。過了幾天,他還沒來還書,我就跑到他家去想要回那本書,結果他說找不到了,我當時就氣得大哭,賭氣跟表弟一個月沒說過話,直到舅舅給我重新買了一套《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漫畫書,我才消氣了。也許你會取笑我的行為,但是,如果你喜歡讀書,恐怕你也會情不自禁。 與書為伴,我有很多的收獲,也感到其樂無窮。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秋天的樹葉 文/袁紫晴 我愛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愛鳥語蟬鳴的盛夏,我愛粉妝玉砌的嚴冬,但我更愛楓葉似火地金秋。秋天來了,它變魔術似的將漫山遍野的樹葉染成了五顏六色,卷起陣陣秋風,吹落了枝頭的樹葉。 看這鐵樹的葉子,堅硬的樹柄上分出許多細長的葉,如同一把把細長的寶劍。要是你不小心碰它一下,準會刺得發痛。或許,這就是它名為鐵樹的原因吧。雖然鐵樹葉尖兒刺刺的,但是摸摸葉子,卻光滑而細膩。雖然秋天已經來臨,可是鐵樹依舊一身青綠,在瑟瑟的秋風中,它如戰士一般堅強、挺拔。 銀杏葉子尤其惹人喜愛。它似一把小巧玲瓏的扇子。夏天的時候,嫩綠可愛;初秋的時候,變成深綠;幾陣秋風吹過,片片秋葉像被鍍上了一層金黃,溫柔而雅致。那片片楓葉,在秋風的引領下翩翩起舞,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那金色的樹葉,給秋天增添了絢麗的色彩。 我愛這美麗的樹葉,更愛這斑斕的秋天! 秋天的樹葉 文/杜雨欣 金風送爽,秋色宜人,秋姑娘穿著金色的大衣風塵仆仆地趕來了。在秋姑娘送給我的禮物中,有香甜可口的果實,有色彩繽紛的落葉,還有農民伯伯辛勤栽種的糧食。其中,我最喜歡那五顏六色、造形有趣的落葉了。 銀杏葉的外形像一把精致漂亮的寶扇,輕輕地撫摸一下它,就能感覺葉片非常地柔潤。學校操場的兩旁就有很多的銀杏樹,我細細觀察發現,它是從10月份開始漸漸發黃的,到現在已經有一大半的葉子由翠綠轉變為嫩黃了。接著,它們又漸漸穿上了金黃色的外衣。一陣秋風吹過,銀杏樹葉紛紛落下,仿佛在天空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楓葉的造型像是嬰兒的小手,它的顏色是火紅火紅的,遠遠觀望,就像是一個熊熊燃燒的火把。在其它樹的映襯下,有種鶴立雞群的感覺。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秋天的落葉更是千姿百態,妙趣橫生! 秋天的樹葉 文/馬筱雨 秋天,秋風姐姐給樹葉寶寶們換上了漂亮的秋裝,一切都那么美好,在公園漫步的我見證了那秋天樹葉的美麗。 剛走進公園,一簇簇像火焰般燃燒的霞云就映入我的眼簾,一陣微風吹過,那一團團火紅的楓葉隨風搖曳起來,仿佛在拍著小巴掌歡迎我呢!接著,有幾片楓葉隨著風兒輕柔地、打著圈兒落下來,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讓那一片楓葉落在我的手心里。 這片楓葉像是一件由鳳凰羽毛編織而成的晚禮服一樣,那紅色如那嬌艷的玫瑰。它的葉脈呈現出放射性的紋理,如同核爆炸那樣的弧線,葉脈周邊略帶一點兒淺綠色,像是給晚禮服添上了美麗的綠色花紋。葉子的周邊還未完全變成火紅,帶上一點兒金色,像是在晚禮服上繡了金燦燦的線。 我邁著輕快的步伐往公園深處走去。在秋季,并非所有的葉子都染上了五顏六色,像眼前的桂花葉就屬于不張揚的類型,它翠綠翠綠的仿佛把夏天留在了這里。金黃的桂花散發的香味讓我不由自主向它靠去。 秋天的樹葉色彩多變,形態各異,但都美不勝收,置身其中看著它們隨風搖曳的樣子,我仿佛也變成了其中一片葉子,沉浸在這美麗的秋色中。 >>>更多美文:好文章

是石頭。是石頭一樣的破碎,但不沉重。 一樣以大地為懷,一樣在寬容與遺忘中不意間顯山露水。 但不是石頭一樣的沉重。 是石頭。是最初各種粗糲與尖銳的事物在火中被銷蝕、被幻化。 是鼓點,奔突于越來越高漲的熔流!是喊,是沖天的熾熱的那一聲喊! ——是那一聲喊哪!終于沒能喊破一個地老天荒。 因為只把自己喊得千瘡百孔,所以破碎,所以輕如其命。 有什么戛然而止?有什么頹然而傾? 是石頭落地。是一塊千瘡百孔的石頭。 是石頭。是石頭中的少數。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HA1155VEFE15EF


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咖哩餐廳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日本刺身餐廳推薦》
台南一日遊必到-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台南安平日本料理便當外帶推薦》 串燒愛好者的天堂,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等您來品嚐

arrow
arrow

    u79e4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